【图】羊剪绒皮草鉴定真伪的技巧 四招教你快速识别仿品

2017/11/23 10:4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皮草是大衣外套经常会使用到的面料,它的保暖性和美观度都使得其深受女性们的青睐。但市面上该面料的仿品相当多,如果才能对其进行鉴别,保证我们能买到真皮草呢?

秋冬季节的衣服,用到羊剪绒皮草的非常多,所以对于大家来说,应该不会陌生。但大家都知道,真正的羊剪绒皮草比起一般的面料会更加保暖,所以很多商家都会以此为卖点。那么标签上的羊剪绒皮草,和一般的皮毛一体皮草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我们得搞清楚所谓的羊剪绒皮草,它到底是一种什么面料。羊剪绒皮草其实就是在整张羊皮的基础上,剪掉了表面一层绒料,之后再通过打磨、染色和防腐之后制成的面料。所以它本质上还是属于皮草,只是厚度上略低。

而想要在购买时,快速鉴别出是否是真的羊剪绒皮草的话,可以从以下几个细节入手。

一、观察皮草中毛的密度和皮毛之间的连接点

真正的羊剪绒皮草,毛的密度很大,翻开时很难看到清晰的皮毛连接点。而仿品的毛是编织上去的,密度较低,翻开时能明显看到连接点的编织物。

二、观察皮草整体的纹理

真正的羊剪绒皮草因为是自然生长,所以毛的粗细肯定是不一致的,且整体也没有明显的纹理结构。而仿品的毛丝粗细较为均匀,观察整体可见编织时留下的很明显的纹路。

三、进行皮草透风性的对比

真正的羊剪绒皮草就算厚度不高,也具有很高的防风性。可穿着该服装在风扇面前感受,透风性较高的很可能是仿品。

另外,价格也是鉴别真伪很重要的因素。羊剪绒皮草的衣服因为其成本较高,注定了其多数都不会廉价出售,购买时也需要考虑这个因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