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怎么清洗 教你简单的护理方法

2017/11/6 7: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是非常昂贵的一种衣物。它只适合在寒冷的冬天穿,夏天就不能穿了。如果夏天不穿羊剪绒大衣的话,那就应该把它保存起来。羊剪绒大衣的保存非常讲究的。

天气越来越冷,怕冷的女生总是希望穿得少但是又要温暖,害怕穿得多会臃肿,这样就不漂亮了。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件暖和又漂亮的外套了。羊剪绒大衣就很受欢迎女生欢迎,保暖效果好,穿起来又高贵优雅。

羊剪绒是把羊绒剪了一些之后剩余的连皮的羊毛,它比羽绒服暖和得多。但是保养方法也是很讲究的,如果不注意就损坏衣服了,下面教你一些清洗方法。

如果羊剪绒大衣只是有轻微污渍,用清洁毛巾蘸取稀释了的专用清洁剂,轻轻擦拭脏的地方,之后用同样的方法用清水清洗干净清洁剂,然后及时晾干。如果必要的话,用吹风机吹干也是可以的。

脏的地方比较多的清洁方法:先拍打灰尘,然后在冷水中浸泡,然后用专用清洁剂轻轻按压,用干净的水漂洗之后,挤出水分晾干。如果污渍太严重,送干洗店比较好。

还要注意不要把它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因为在暴露在阳光下后,毛会变硬,变得没有光泽,这样就很可惜了。

羊剪绒大衣穿久了羊毛会卷起来,这时候我们可以用梳子梳理整齐。如果被雨水淋到了可以用吹风机把它吹干,然后用梳子梳理它,你会发现它的毛恢复了光滑平整。

羊剪绒大衣不要放在密封潮湿的地方,要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如果在一个封闭的地方很快就会发霉。当你存放羊剪绒大衣时,记得把樟脑球放在旁边,或者放一些驱虫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