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下流行的羊剪绒硬吗  让这几款时尚奢华的大衣告诉你

2017/11/7 14:3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大衣的款式和材质也有了很多的变化,除了我们常见的棉大衣,毛呢大衣和羽绒服之外,又开始流行起了皮毛一体的羊剪绒大衣,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类衣服。

每个女生冬天的衣橱里总少不了几件保暖又时尚的大衣,除了毛呢、大衣羽绒服之外,时下流行的羊剪绒大衣你准备了吗?

羊剪绒,顾名思义就是羊毛剃掉之后羊身上留下的那短短的一层毛,连着羊皮一起做成的大衣就是皮毛一体的羊剪绒大衣。它的透气性和保暖性都特别的好,因为羊剪绒短短的绒毛之间每根纤维都有空隙可以让空气自由流通,而且羊皮又能够起到十分好的保暖作用。

羊剪绒的手感也是十分好的,优质的羊剪绒摸上去细腻润滑,而且回弹性也很棒。即使是长时间的接触皮肤也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因为羊剪绒是皮毛一体做成的。所以它的色泽靓丽稳定不会随着时间而褪色,并且做工都十分的典雅精致。

下面介绍几款时下流行的羊剪绒大衣!这一款羊毛外套是用的是进口的羊毛为原料,穿着柔软服帖。并且衣服上高密度的羊毛起到了十分好的保暖作用,同时它的领口采用了可以拆卸的棉羊皮小圆领,增加了衣服的俏皮韵味。同时腰上还利用了羊皮口袋的装饰和褶皱的设计,使得衣服穿上更加的修身同时又不失立体感!

这一款纯黑色的羊剪绒大衣,走的是极简的配色风格。经典的翻领设计再加上毛茸茸的狐狸毛领,使得整件衣服既大气又时尚。而且大毛领还能够修饰脸型使得人穿上之后显得更加的俏皮小巧。同时很有质感的面料使得衣服看上去很有霸气女王范。这种超有质感的宽松长款外套如果配上短靴的话就会显得特别的帅气有型。而且这种宽松的大外套也是遮肉神器。

这款粉色的羊剪绒大衣是甜美少女的必备单品,它宽松的版型设计能够很好的包裹住娇小的身材,并且在衣服口袋上有俏皮搞怪的图案设计使得衣服不仅洋气而且也十分的精灵古怪。衣服的领子样式使得衣服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同时与中长袖的组合使得衣服整个看上去特别的利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