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可以水洗吗 帮你轻松解决棘手问题

2017/11/14 13:2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冬天,若你还没有购买一件羊剪绒大衣,那么你就落伍了!羊剪绒大衣是时尚与优雅气质的代表性服饰。在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羊剪绒大衣之后也不要忘记关注它们的清洁方法。

羊剪绒大衣是一种保暖效果较好的秋冬外套,它本身也具有高贵优雅等诸多特点。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中长款粉色羊剪绒大衣就是保暖性较好的一款,它的颜色也比较衬肤色,风格比较甜美,穿起来既俏皮又可爱!而右边这款是浅灰色的修身款羊剪绒大衣,相对则更加有气质一点。这种浅色羊剪绒大衣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刷子刷洗,以免破坏衣服材质。

羊剪绒的一大特点就是比较能够凸显出女生的高贵大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皮毛一体的羊剪绒大衣御寒的效果非常好,并且穿起来也非常有气场,这款大衣可以直接用湿帕子擦拭来达到清洁的目的!而右边这款是中长款的大红色羊剪绒大衣,这款大衣的明显特点是非常能够表现出女人味,只是水洗过后要注意将其反面晾晒哟!

上图两款羊剪绒大衣也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但是上面所示的这两款羊剪绒大衣都是比较适合成熟大气的女性:左边这款是深灰色修身款羊剪绒大衣,相对而言比较适合身材高挑一点的女生,穿起来会比较有气质而且也很有韵味。此外还有一点就是这款羊剪绒大衣的显瘦效果也是较好的。这两款大衣建议少清洗,水洗时也要用温水。

而右边这款大衣就比较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女性了。这款羊剪绒大衣的特点是它的颜色比较显白,并且这款羊剪绒大衣风格较为优雅大气,大毛领和绒毛荷包的设计都是比较有个性的,完全可以满足女性对于时尚的追求。这款大衣在用水清洗时不要使用过于刺激的清洁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