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要怎么保存 记住这几招就可以了

2017/11/13 7: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已经开始降温啦,小仙女们是否也在为自己的衣橱增添几件大衣呢?羊剪绒大衣是近年来很流行的一款服饰,但是价格也不便宜。那么存放羊剪绒大衣都有哪些技巧呢?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天气越来越冷,那些在冬天怕冷但是有不喜欢臃肿的小仙女们,总是想着怎样能够在使自己变得既美丽有温暖。这时候你需要一件暖和的外套了。羊剪绒大衣深受女孩子们的喜爱,穿上它显的温暖而优雅。羊皮的特点就是温暖、透气,与身体接触不会引起不适的感觉。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存放和护理羊剪绒大衣,结果导致衣服损坏,既浪费钱又心痛。如果你喜欢穿但是不知道如何保存羊剪绒大衣。我们需要一起来学习一下。

穿过羊剪绒大衣的朋友都知道,羊剪绒大衣的毛很容易卷起来,我们可以用梳子梳理它。如果下雨不小心淋湿,你也可以用吹风机把它吹干,然后用梳子梳理它,你会发现它的毛会恢复原来的光滑。

羊剪绒大衣不要存放在密封潮湿的地方,要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如果在一个封闭的地方,很快就会发霉。

存放之前用几根短棍击轻轻打大衣的表面,让附着在上面的灰尘消散。如果灰尘太多,你可以用家里的真空吸尘器清理灰尘。当你把羊剪绒大衣放好时,记得放樟脑球或者放一些驱虫剂

还要记住,你储存它的地方保持阴凉,不要把它放在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因为它暴露在阳光下后会变硬。

如果你的羊剪绒大衣变硬了,你可以购买专门的护理产品来使用,使它重新恢复柔软。羊剪绒大衣的存放是要很用心的。如果表面羊毛卷翘是由包装或长期折叠引起的,用力抖动几下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