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风睡衣的常见流行款式 看看哪款适合你

2017/11/12 23:3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正爱美的女生是会在各种衣服的选择上都是很慎重并且细心的,尤其是在平常睡衣的选择上。旗袍风睡衣是比较有个性并且时尚性感的一种睡衣。很能够表现出女性的魅力。

比较简单的旗袍风睡衣款式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白色旗袍风睡衣看起来是比较清新有气质的。很适合那些走清纯路线的女生,选择这样的一款睡衣既可以文艺也可以性感哟!而右边这款黑色的旗袍风睡衣就相对更加优雅性感一点了。黑色是比较经典的颜色,整体睡衣的风格也是比较简约时尚的。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比较常见简单的旗袍风睡衣款式之外,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设计感较强的睡衣款式就更加吸引女生的眼球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大红色两件式分体旗袍风睡衣是比较性感俏皮的,很适合那些性格活泼好动的女孩,分体式的设计也是比较独特的。而右边这款蕾丝旗袍风睡衣就非常的性感撩人了,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女生,会显得比较魅惑。

当然了,还有两种旗袍风睡衣的款式也是比较时尚有个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啦!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粉色旗袍风睡衣的设计比较简单,但是它的颜色很好看,很显肤色,比较适合那些走甜美可爱路线的女生,穿起来会很显嫩的。

而右边这款白色的睡衣也是两件式分体款式。只是这款分体式睡衣的颜色是白色的,设计也很简单,就很适合那些比较文静温婉的女生。穿起来会有一种独特的温柔气质哟!旗袍的特点是可以凸显出女性的好身材,旗袍风睡衣也是如此。大家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旗袍风睡衣款式,然后变身性感俏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