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走秀需要注意哪些要领 掌握这些就足够

2017/11/11 23:41:12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所有女孩子都想要穿的一件衣服,在以前所有女性都拥有一套,虽然现在在生活中很少看到有人穿旗袍,但是旗袍一直受到各种时尚界人士的青睐,旗袍秀有非常多。

旗袍可以说是中国女性的传统服饰,它包含了很多的中国元素,穿上它能够更好的显示女性身体的线条,将女性的魅力无限放大,因此国内外的时尚界人士喜欢在旗袍上加入时下的流行元素,让这些元素和旗袍融合,通过各种各样的走秀来展示旗袍的美,但是在旗袍走秀的过程中,要选一件合适自己的才能够将美展现出来,而且走秀过程中也有需要学习的要领。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旗袍呢,这就需要根据个人的身材情况以及对旗袍的驾驭程度,因为穿着旗袍,旗袍穿的好不好看,看的就是穿上它的人的气质、气场、身材,所以穿一身符合自己线条的旗袍是何等的重要,选择旗袍的时候要尽量避免自己的缺点,将自己的优点放大,个子高的女生,就选择短款旗袍,下半身比较胖的女孩子,选择长款来遮住肉肉的腿。

穿着旗袍走秀并不难,如何将旗袍的美秀出来才是有挑战性的,这就要注意走秀时候的仪容仪表,走秀之前,要注意自身的妆容,脸上的妆要和旗袍的气质相符,不能过于夸张,走的时候头要抬起来,眼睛目视前方,也要注意步伐,因为这是走秀的核心,在站立时用腰部发力,走的时候双肩要打开并且尽量往下垂。

但是有些姑娘因为穿的是旗袍,走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尴尬,双手摆动很不自然,不知道手该放在何处,在走秀过程中,如果你手里有道具,可以借住道具摆动作,另一只手自然下垂,而且走台步的时候不宜太快,展现出女性的柔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