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围巾配什么色衣服 搭好了真会追你的人排成排

2017/12/17 7:2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围巾是冬季里的女主角,想象一下在冬季里,万籁俱寂,一位美女带着一抹红的围巾,特别的抢眼,立刻给你带来冬季的温暖,给人一种韩剧女主角般的美好感觉。

在东方文化之中,红色是无法替代,它象征着美好,象征着热情,象征着欣欣向荣。除了这些美好的寓意,在寒冬之中,红色还能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在冬天里,很多人穿的衣服都是非常深色的,给人灰蒙蒙的感觉,如果这时候再搭配一件红色的围巾,立刻就提亮了色彩。

而且红色真的能提升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即使不施粉黛,只要有一抹红色在围绕在颈部,也能感觉提升了气质。

那么问题来了,红色围巾要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才更好看呢?红色这个颜色饱和度非常高,如果搭配同样饱和度高的蓝色、绿色、紫色等颜色就非常突兀,这样就不好看了。但是如果搭配黑色就不一样了,黑色给人的感觉比较严肃和威严,如果单独穿黑色会感觉比较沉闷,但是如有用红色就能挑起来了,即能把黑色衬托的高级,又能压下红色过于跳跃的感觉。

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真的是超级和谐。有一句俗语说的好:“红配黑,有人追”。

当然在选择黑色衣服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过于单薄的款式,比如西服、拨款外套都不适合红色,因为这样的材质和风格并不能压住红色的跳跃感。如果可以尽量选择质地上乘的黑色羊绒大衣,然后搭配同样材质的红色围巾,在脖子上多缠绕几圈,就给人很温暖又阳光的感觉了。

在韩国一部著名的爱情偶像剧中,主角金泰熙就曾经这样穿过,当时还引发了大家的争相模仿,可见这么穿真的很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