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招教你贝雷帽的戴法 你和气质仙女只差这个

2017/4/1 14:27:1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的戴法
当小编走在街上看到很多妹子头戴一顶贝雷帽的时候我就知道秋天来了,也不经意感叹到:“哇,戴贝雷帽的女孩子好好看啊!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贝雷帽引得小编如此感叹呢?

深秋本身就是戴帽子的天下,而在众多帽子里,小编认为只有贝雷帽最能够凸显一个人的气质,更加展现不走寻常路,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之感,可偏偏还能迷倒众生。贝雷帽为什么具有那么神奇的功能,我们一起继续往下看吧。

贝雷帽历史久远,最早可以追溯到15世纪,当时这种帽子戴在头上可以遮挡太阳,摘下来还可以拭擦汗水,还可以放在椅子上当坐垫,以前的东西就是如此的万能。因此戴上贝雷帽总能给人一种复古的气质感。现如今贝雷帽已经成为每个女生凹造型的必备品之一。

并且在各大时尚周刊、MV等等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戴上贝雷帽让你整个人都大放光彩,更重要的是它从来不挑衣服,基本属于万能款,无论你是不食烟火的森女风还是时尚达人风一顶贝雷帽总能为你锦上添花,仙的更仙,潮的更潮。

很多人在购买贝雷帽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在众多颜色中选择一款不会让自己后悔的颜色,这对于很多具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更是难上加难。那么今天小编就告诉你,选择这两款颜色一定不会错!

一是黑色。黑色的东西是最百搭的,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颜色好那就买黑色吧,既不会过时也不会难搭配衣服。作为点缀作用,黑色是最不显眼但却又是最显气质神秘感的颜色。二是驼色。细心的姑娘们可能已经发现了,驼色是一款超级显皮肤白的颜色,并且驼色较为淡雅,戴上这样的颜色不仅可以提升你整个人的气质,更能够将你整体衣品拉升好几个档次。

最后小编还想告诉大家的是:不仅要选一顶好帽子,穿衣也要有范才能让你整个人气质提升。在日常我们可以将贝雷帽与呢子大衣搭配,使得整个人气场立显,知性又优雅,妩媚动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