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的戴法大盘点 各种装扮让你造型百变

2017/8/6 8:22:11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是很多女性都宠爱的一件单品,尤其是对于欧美女性,贝雷帽简直就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贝雷帽有很多种戴法,每一种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番。

贝雷帽在上个世纪深受港澳女性喜爱,那时的贝雷帽是各个时尚女性都必不可少的单品。而近年来贝雷帽的火爆程度不减当年,依旧是备受网友青睐。贝雷帽能够给人一种非常酷的感觉,看起来十分的洋气。贝雷帽的不同戴法给人的感觉也是大不相同的。

贝雷帽的戴法也跟帽子的样式有着很大的关系,像一些颜色比较单一、款式简洁大方的贝雷帽,则比较适合斜着戴。这样的贝雷帽也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将长的一侧置于自己耳侧,这样看起来比较有贵妇感。这样的贝雷帽搭配风衣大衣能够显现出女性的尊贵与优雅

戴贝雷帽不要将头发扎起来,就这样柔顺的披着,这样能够更好的固定住贝雷帽。毛绒绒的日系贝雷帽比较适合一些可爱的萌妹子,帽子毛绒绒的,戴起来也很舒服。当然也因为如此,这顶帽子比较适合冬天戴,其他季节戴的话 就显得很是怪异了。

看起来比较圆圆的贝雷帽戴的时候不用太偏了,稍微倾斜一点点,大概三七分就可以了。这样的贝雷帽看起来有一点复古,比较适合有气质、笑起来甜甜的姑娘,看起来有一种邻家小姑娘的感觉。还有一种复古的贝雷帽,就是上世纪上海滩非常流行的那种,三七分倾斜戴也是非常潮。

周围帽檐比较宽大的贝雷帽可以正一点的戴,也可以稍微倾斜一点点,但是不要倾斜太多。有花的贝雷帽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同时也显得很可爱,帽子盖在头顶,偏后面一点点,这样看起来非常的优雅古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