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的戴法 潮人教你戴出自己的风格

2017/4/18 14:1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的戴法
贝雷帽是一款特别流行的帽子,是许多明星单品。许多女性也都很喜欢,但是许多女性朋友不知道贝雷帽怎么戴更好看,那么,我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贝雷帽怎么样戴吧!

贝雷帽是一种特别流行又百搭单品,是许多明星最爱。不论是圆脸形还是长脸形的人,戴上贝雷帽都特别漂亮。

明星范冰冰就经常戴着贝雷帽出席各种活动,而她标准的瓜子脸形和披肩长发搭配上贝雷帽特别有气质。不管是何种戴法,都特别的给颜值加分。

贝雷帽因其形状的特殊性,使许多爱美的女性对它望而却步,那么贝雷帽怎样戴好看呢?

1、沿着发际线朝后边戴:把贝雷帽的边靠在发际线上向后方戴。前边的刘海依然整齐的梳着,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致脱 俗。这样的戴法对于长脸形和瓜子脸形的女性都很适合。

2、斜着戴:把贝雷帽平整的戴在额头的前边,另一面把贝雷帽的帽身轻轻的拉过去,这样的戴法看上去很俏皮可爱,视觉上有一种不等式的感觉,整体上看很潮流时尚

3、随意的戴法:把贝雷帽随意的放在头上,不需要把帽身下拉,就让帽身蓬松的立在头发上,很显贝雷帽的原形。这样的戴法很适合圆脸形,有刘海的女性。这种戴法还有一种立体感,能够显得个子也很高哦!

4、佩戴胸针的戴法:可以把贝雷帽的中间位置或者是侧面的位置,别上一枚自己喜欢的胸针。可以选择和帽子的颜色相同的,也可以选择和衣服是相同的颜色,都会很漂亮的。

贝雷帽是如今特别流行的一款帽子,不管怎么搭配,只要能显出你自己的风格,就是最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