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度下降时髦上升 高贵羊剪绒毛领实力演绎轻奢主义

2017/12/18 7:49: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满分大衣的自我修养自然是羊剪绒占据榜首,它的高贵材质决定地位,倾情演绎高级时髦感。若再加上奢华大毛领,气质贵妇范无与伦比,穿在身上存在感秒在众人。

没有女人可以抗拒得了华丽丽的大毛领带来的高贵质感,那种用手抚摸过的柔软质感终生难忘,同时一件真毛领带来的细密温暖更是深入到心底,只要拥有一件毛领大衣便可过个暖冬了。

现代衣服的毛领大多剪裁夸张,因为搭配低调内敛的羊剪绒更是需要极大地烘托出时髦感,所以说,羊剪绒毛领大衣是提升气场和衣品的利器。

当羊剪绒加入大毛领,怎样的剪裁更显优雅品味呢?常见的设计款式是,羊剪绒大衣加入奢华毛领翻领,细细密密地锁住颈部温暖,蓬松松的真毛也可修饰脸型,显得脸部五官瘦小而精致,整个人的气质不言而喻。

不仅如此,真皮领也可作为装饰在七分或九分袖口、两侧口袋上,让原本简约的羊剪绒大衣也显得设计感十足,韩式甜美范儿让你在人群中瞬间成为焦点。

羊剪绒连帽毛领大衣也是许多人的选择。加上大毛领帽子的助攻,再严寒的冬天也是小意思,更高保暖性能非常有安全感。独特剪裁亦全面表现出雍容奢华的真谛,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造型,就可以感受到欧美大牌的非凡魅力。

还有一种匠心别致的剪裁,即在羊剪绒大衣的胸前从领口到下摆以一条毛领相连起来,流畅的线条感从视觉上演绎高贵优雅,拉长全身比例,凸显玲珑身材。它不仅是装饰也极大地保护女人容易受寒的腹部和胸口,彻底锁住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