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牛仔长裙    怎么穿都有时尚感

2017/12/18 7:5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和牛仔长裙,都是这几年大热的单品。如果将这两个做个搭配,肯定是非常绝妙的组合。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卫衣和牛仔裙的搭配方式,希望能有你喜欢的款式。

第一,高腰开叉长裙,搭配圆领套头卫衣。这几年非常流行高腰裙,高腰裙显得身材修长,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而且这款长裙是后开叉设计,能够体现小腿迷人的线条,在休闲中还悄悄透露着小性感。就算你没有高颜值,这款长裙也能让你神采奕奕。

这款长裙搭配圆领套头卫衣,简洁大方,很有知性美。而且又非常的阳光,是时下流行的穿搭方式,回头率十足。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能使人眼前一亮。

第二,A字型破洞长裙,搭配连帽卫衣。破洞牛仔系列,这几年非常流行。做旧的布料很有复古感。而且无论是手工刺绣,还是磨边,都非常的精致独特。A字裙也非常的显瘦,拉长身体线条。此类设计,虽然简单,却特别像出自大牌设计师之手。

A字裙搭配连帽卫衣。连帽卫衣非常受年轻人喜欢,舒服保暖,而且在休闲中透露着慵懒和随性,一整套搭配下来,会非常的吸引眼球。

第三,韩版前开叉长裙,搭配薄款卫衣。韩版设计,主要针对年轻人。这款开叉长裙,非常有学生风,无论是颜色,还是线条,都具有青春的气息。尤其是高腰直筒的设计,没有束缚感,却又突出了线条感,给人以休闲又舒服的感觉。

这款开叉长裙要搭配薄款卫衣,尤其以白色为主的浅色系。白色卫衣搭配浅蓝色长裙,会显得非常清新干净,给人以纯净大方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