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搭配帽子很潮流 冬日里的时尚组合

2017/12/10 7:0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很多爱美的女生都穿上了时尚潮流的大衣,要想穿得出众,大衣搭配的单品就显得很重要。很多女生都很注重大衣和帽子的搭配,因为帽子也是冬日保暖必备单品。

寒冷的冬天,很多女生都想要穿得既好看又保暖,其实这都是很容易做到的。像在冬日里一件长款的大衣再搭配一顶帽子,就能把人包裹的很严实,但又不乏时尚感。一件毛茸茸的棕色长款大衣,可以搭配一顶黑色的帽子,很有英伦风的感觉。一件藏青色的呢大衣可以搭配一顶酒红色的圆帽,颜色上很搭,比较有视觉冲击力,使人显得很有个性。

大衣穿的人这么多,原因就是它能让阴冷的冬日有了一些色彩。而且大衣如果能和帽子搭配的好的话,就能起到更潮的效果。一件亮黄色的大衣穿起来会显得女生很时尚靓丽,这时候搭配的帽子就可以选择颜色素雅一些的,不需要太鲜艳的颜色抢大衣的风采,所以只需要搭配一顶灰色的贝雷帽就可以了。一件灰色的大衣就可以搭配一顶红色的帽子。

大衣和帽子搭配的好的话能很好的凸显一个人的时尚品味,再说帽子和大衣本身就是一种潮流的组合方式。冬天很多女生也比较爱戴毛线帽,很保暖也很好看。一顶白色的毛线帽就可以搭配深灰色的长款大衣,整体上显得很简单大方。

喜欢用帽子来凹造型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设计感比较强的帽子戴,比如英伦风的礼帽或者帽檐比较大的盆帽。像穿一件黑色的大衣就可以搭配一顶灰色的英伦风礼帽,让女生显得很有个性,潮范儿十足。所以选择合适的帽子搭配适合的大衣,就能让你在冬日里变得魅力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