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毛衣配什么样的牛仔裙 时尚潮女都在这样穿

2017/12/10 7:0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毛衣和牛仔裙可以说是一种完美的组合,在刚渐冷的秋季穿可以轻松的美起来。牛仔裙的样式有很多种,那么宽松毛衣适合搭配哪种牛仔裙呢?不知道的朋友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像这种宽松的毛衣外套,穿着是非常舒适又很有气质的一款单品。在早秋季节穿这样宽松的毛衣既随性又很时尚,搭配短款的牛仔裙就非常漂亮。

白色的宽松毛衣外套,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裙非常适合。牛仔裙可以选择图上这种宽松的款式,也可以选择直筒样式的,都可以非常好看。

深灰色的毛衣外套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裙更适合,牛仔裙直筒样式更显气质,再加上一排钮扣的设计更加时尚。

黄色的宽松毛衣外套,可以让皮肤显得更加白皙。搭配一款短款的牛仔裙看起来俏皮可爱,浅蓝色和明黄色是非常好的搭配,脚踩一双小白鞋又可让你更有学生的气质。

黑色的高领套头的毛衣,穿上会有一种深沉的感觉。搭配一款米黄色的牛仔裙,也是非常合适合的搭配方法。长致膝盖的裙子,可以让女性朋友出行更有安全感,也更具内敛的气质。

浅蓝色的牛仔裙搭配浅绿色的马海毛宽松版型毛衣,看起来也是美美哒!这种撞色的搭配方法,是很多时尚女性的搭配技巧,可以让自己在任何场合都不会在搭配上出错。这种蓝色和绿色的碰撞又可以呈现出一股浓浓的田园风,如果再佩戴一款宽沿的凉帽效果会不会更好呢?

紫红色和白色格子拼接款的宽松毛衣,看上去很时尚漂亮。搭配一款短款的牛仔伞裙,轻松尽显时尚潮女的清新气质,而这款帽子可以说是给这身装扮又加了几分,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