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带玉镯子的图片大全  手把手教你怎样鉴别真假玉

2015/11/6 22:23:41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带玉镯子的图片
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发现玉石手镯中十多种微量元素。在佩戴过程中,玉石手镯通过与人体皮肤的接触和摩擦,人体皮肤可以有选择性地吸收人体内所缺乏的微量元素...

女人戴玉镯子的好处

1、微量元素调节人体机能

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发现玉石手镯中十多种微量元素,在佩戴过程中,玉石手镯通过与人体皮肤的接触和摩擦,人体皮肤可以有选择性地吸收人体内所缺乏的微量元素,从而达到平衡肌体的阴阳气血。天然玉石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由於佩戴手镯时是直接和皮肤接触,所以玉石中的矿物质轻易被人体吸收,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所以益处不言自明。
2、按摩作用
腕部的是人体血脉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假如佩戴手镯,可以有效促进血液的回圈,这是物理作用,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玉石手镯的挤压作用可以起到挤压血液、减小心脏的作用。同时腕部富集神经和穴位,翡翠手镯晃动无疑是对腕部神经的最好按摩,可以起到安神、镇定、调失眠的作用。
3、冬暖夏凉
在冬天里会发现佩戴过的玉石手镯会很长时间都是温暖的,在夏天佩戴玉石手镯时会感到是冰凉舒爽的。玉石手镯冬暖夏凉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刺激人体腕部的神经,提高人体的活动肌能,起到提神、醒脑、明目的作用。
4、修身养性
自古君子佩玉,儒家有"君子比德于玉","君子无故,玉不去身"的用玉观。玉石手镯剔除了宝石的璀璨和浮华,保留的是含蓄的柔和与温润,是东方女性气质和魅力的象征。
5、点缀肌肤、提高身份

当玉石手镯与婀娜的体态巧妙结合的时候,玉石手镯无疑起到"画龙点睛"的巧妙作用,是自然美与人体美的相柔和的至高境界,其中的典雅和温柔会添加了庄重和高贵,已经在最大限度上提升了女性的身份地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