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兔耳朵发圈图片欣赏 讲解发圈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5/11/6 22:03:04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是发圈?布织的比较宽大的将头发扎成一束的头圈。发圈盘发,一般是在烫发后形成卷发后形成卷发的基础上进行的,根据发式造型的要求,对卷发进行新的组合……

什么是发圈?布织的比较宽大的将头发扎成一束的头圈。发圈盘发,盘卷是将头发盘成平形扁圈和卷成圆筒形筒圈的一项专门技术。一般是在烫发后形成卷发后形成卷发的基础上进行的,根据发式造型的要求,对卷发进行新的组合,以适应发型更多变化的需要,是发式造型的基础工序。由于盘卷是在带湿的头发上进行的,头发干后保持一定弹力,经梳理后形成各种发型,故盘卷又称水烫或做花。

制作方法
准备好毛呢质地的材料,这些材料都可以在市场上购买到。选择藏青色的材料。
将布条对折,然后用针线缝起来,针距5mm为佳。
如果想要花朵大一点,可以稍微抽松一点,盘圈大一点;如果想要花朵小一点,可以稍微抽紧一点,盘圈小一点。
想要做大一点的发饰的话,中间孔留大一点;想要做小一点的话,中间孔留小一点。
花朵大一点,搭配25mm扣子;花朵小一点,搭配20mm扣子。图中搭配的是25mm的扣子。
这款藏青色的发圈,含蓄内敛,很适合打造优雅迷人的造型。细观这款发饰,毛呢质地给人高贵华丽的感觉,细节处的针脚细密整齐,随处可见功夫,所以女生们在DIY这款太阳花发饰的时候,最好是从细节入手,做好一针一线,那样打造出来的发饰才能更加的吸引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