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简单易学适合新手

2017/10/17 18:41: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妹子们都喜欢穿上漂亮的裙子,如果自己能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裙子就再好不过啦,穿着自己做的裙子出街就不用担心撞衫的问题了。

裙子可是妹子们的心头好呢,心情不愉快的时候穿上裙子立马就开心起来了,如果穿上自己做的裙子,那自豪感和喜悦感肯定爆棚呀。所以今天小编推荐一款非常简单的diy裙子,相信大家在了解了基础的裙子制作方法后,对于其他的裙子的制作也会得心应手的。

下面的教程是非常简单的diy百褶裙,制作前要准备好自己选好的布料,剪刀,针线,缝纫机,软尺,松紧带(或者拉链),电熨斗,划笔等。

第一步:根据自己量好的腰围等数据裁剪布料,百褶裙只需要一片式的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布料的宽度是自己腰围的2.5倍,长度至少多增加5厘米的剩余。

第二步:锁裙摆的边,不然熨完褶皱再锁边会很麻烦。

第三步:制作褶皱,将布料按照一个规定好的褶皱的宽度一前一后的折叠,一边折一边熨,这一步会需要很长时间,也需要耐心和细心。

第四步:如果是想做松紧带款式的,那么直接缝上松紧带即可,如果是拉链款的,就需要在接合处缝上拉链。

第五步:不管是缝松紧带还是拉链,都需要锁腰边,这样才美观一些。

第六步:缝合连接处,并保证褶皱的整齐,之后再整理一下,看看褶皱是否散了,或是哪里跑线了。

一个简单的diy百褶裙就完成了,真的非常简单呢,如果太简单了还可以加上你们的奇思妙想,做口袋,拼接蕾丝或网纱,扎上绑带都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