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拆 教你简单易学的方法

2017/9/17 11:2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许多佩戴手表朋友有时候都有拆卸手表表带的烦恼,怎样安全快速的拆卸下手表表带是这些朋友需要学习的的小技巧。学会了就可以很快速且方便的拆卸下来。

当我们买手表的时候,因为手表不是定制的,每个人的手胖瘦都不一样,所有一般的表带都是比较长的,这是为了照顾哪些手腕粗的人,因为如果手腕小他是可以调的,因此,如果你的手表表带不合适,你可以把它拆下来调短一点。如果你知道拆表带的方法,就不需要拿去商店里了,自己搞定方便快捷。下面教你学习如何快速和安全的拆你的表带。

一般现在的表带都是由合金制成的,做工都很好,如果没有懂得方法就强硬分开,这样是不适合的,而且很容易因为过度用力损坏了表带,这是不值得的。所以我们需要一些工具的帮助。这个工具的一端是凹的,用来去除手表带两头的钢针。另一端是尖角,用于探测表带孔。把定位的钢针移开,再移表带更容易了。

对于金属表带来说,大多数表带的宽度都不一样,表扣的位置是比较窄的,所以要注意拆卸的顺序,拆下来要按照顺序摆放好,这样等一下装的时候才不会搞错。

拆卸表带的时候,弹簧轴也是要弄出来的,然后进入下一个步骤。一般用一个尖头的针就可以把连接每节表带的插销弄出来了。就是用针轻轻顶出来的。

如果要把一节表带去掉,那么连接这一节表带的两个插销也是要去掉的,把表带弄到适合手腕的长度,我们就可以再把表带装起来了,拆插销比较容易,装插销就要有耐性了,要是难塞进去,可以拿一些东西敲一下。

按照顺序一节节接好之后就可以把表扣装好了,这样我们拆装表带的过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