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男士款式推荐 象征品味与身份

2017/9/12 1:1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人人都追求时尚的时代,漂亮服饰和独特的配饰自然能引起每个人的注意,而本是督促人珍惜时间的工具——手表,也在不知不觉中经过不同设计师的改造,成为配饰的一员。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手表,也许很多人都说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戴手表了,因为个个都是用手机来看时间了。要是你这样认为那就错了,手表还是不可缺的看时间工具,每个上班族都是要一块手表的。上班或者见客户的时候总不能捧着手机看时间吧?所以如果你是上班的男生就要为自己挑选一款好的手表了,挑选的细则在下面会有介绍的喔。

手表不仅可以作为时间工具使用,它还是男性的身份的象征,很多男人喜欢在不同的社交场合都会佩戴不同的手表。从手表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和教养。

女人手表追求的多元化不同,男人手表追求的都是细节。男人的手表大多是黑色、金色或银色的,都是很经典低调的颜色,但是从细节部分就可以看出表的质量,因此男士选择手表尽量选择大品牌的,这样在细节的搭配上会让你显得更有品味。款式简约的手表戴起来更加有魅力。

手表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常见的类型有机械表、电子表和光学动能手表。机械表是不需要电池的,是靠动能令指针走动的,要是你一直放着不佩戴,它是会停止走动的,这是较高档次的手表,适合上班人士佩戴,而且时间比较准确。

电子表是很多普通的,价格也比较平民化,但是如果没有电会停止走动,然后要更换纽扣电池这个是很麻烦的。但是它比较轻便,一般学生们喜欢佩戴。

各个年龄段的男人都有不同的手表选择。小男孩可以选择一些时尚青春的,但也不应该太花哨。有些男生喜欢运动表,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就可以让自己显得活力四射,突出年轻人的风格。

在现代,很少有人戴怀表了,所以你可以选择上面的手表款式,相信这些手表一定适合所有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