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带哪只手比较合适 男左女右不一定是对的

2017/8/26 15:57: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身佩戴一块手表总是能够凸显一个人的品味,如果你感觉自己的手腕太单调,需要一点装饰,那么手表显然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过,要把它戴在哪只手上,可是很有讲究。

如今,随着手机的出现,手表的功能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在以前,人们要想知道时间,就需要看看手上的手表,而如今,只需要看看手上的手机就而可以了。从理论上看,有了手机,如果还佩戴一个手表,感觉是多余,但在实际上却完全不是这样。

手表发展到今天,它已经不是单纯拿来看时间了。现在的手表,象征意义是远远超过它的实用性,而人们之所以会选择佩戴上手表,也是为了它所附加在我们身上的一些东西。有时候,如果嗯呢哥哥佩戴一块手表,对个人气质的提升是非常之大的。人们之所以喜欢戴它,那是因为它能提高人的档次,能提高人的品味。

不过,有很多人依然对手表要佩戴在哪只手上存在疑惑,不知道是要戴在左手还是要戴在右手。在国内,有着男左女右的说法,所以很多人就片面地认为,佩戴手表,也要遵循男左女右的准则。

直到现在,依然还是很多人按照男左女右去佩戴手表,他们认为与其去考虑戴左还是戴右的问题,还不如遵照传统,他们觉得佩戴手表根本没有那么多的讲究。但实际上,佩戴手表还是有着一种科学的解释的。有科学家曾经表面,男女人体的血液流通是不一样的,女人的血液是往右流动,而男人的血液则是反回来。

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的身体出现问题,在佩戴手表的时候,男性就需要佩戴在自己的右手之上,而女性则是需要佩戴在自己的左手之上。当然,如果是为了不妨碍到自己平时的工作和生活,那戴在左手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人们总是会喜欢用右手去处理一些事情,如果这时候将手表戴在右手,就很不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