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 彰显人性魅力

2017/9/8 12:1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经常被作为一种装饰的产品被大多数人配戴,但是不一样的人群会有不一样的配戴位置。一些成功男性会将手表戴在左手手臂上,其他人不会过于在意手表的配戴位置。

很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比较重视一些可以修饰的东西来彰显自己的独特品味。相对女性手链、戒指、耳环项链等,男士用来装饰的其中一款就是手表了。一款上好的手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流露出一个男人的品味,无形之中增加了男性魅力。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手表需要戴在哪一只手臂上,这种问题困扰着人们,同时也引出了很多关于这一问题的解释。据相关专家分析总结,大多数成功的、有自己事业的成功男性会习惯性的将手表戴在左手手臂上,一是为了方便看时间,二是为了装饰自己。

不是任何一个男性都会轻而易举的成功,不少只是为了单纯的追求时尚的人不会在意手表的配戴方式,他们会随性的将手表戴在左手手臂或是右手手臂上,对他们而言,手表只是一种装饰物,没有过多的寓意在里面,所以并不会讲究。

当然,这只是男性的一贯戴法,有的女性也会戴手表,她们和男性一样,注重气质的女性都会将手表戴在右手手臂上。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我国传统的“男左女右”思想的影响。所以,一般而言,大多数配戴手表的女性都会将其配戴在右手手臂上。

还有的女性认为既然手表只是用来观看时间的,那么,戴在哪一只手臂上都是无所谓的。抱有这种想法的人,会跟着自己的内心走,当然,具体的配戴位置也是变化的。不少教师普遍将手表戴在左手手臂上,以便更好的把控上课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