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后盖怎么打开 三个方法避免表面破损

2017/9/10 0:22: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手表这种精密仪器,虽然不容易损坏。但是长时间佩戴其内部难免出现零件故障、电池老化、灰尘堆积等问题。因此在起开后盖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工具。

长时间佩戴下来,我们的手表内部或多或少会出现一点问题或者积累了不少的污垢。因此很多人想要把自己手表后面的盖子打开来看一看其内部零件是否出现了损坏,或者换一换已经老化的电池。然而如果强行将其后盖子打开的话,很容易造成手表表面的损伤,甚至导致内部零件的故障。因此,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拆卸这种精密配饰

方法一

可以去买一把精密仪器专用的起盖柄。对于螺旋款式的样式,因为它的后面和壳上都会刻好的螺旋纹理。因此只要根据其纹理的走向慢慢将后盖旋转开来。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大部分手表的表面都是使用玻璃制作的,通过强行轧压的方式紧密缝合金曲。所以在起开的时候,为了防止玻璃的破损,建议可以先用防水橡胶垫圈,事先放在旋合的位置。

方法二

不同设计的款式,其后面的花纹纹理还有本身的尺寸大小都不尽相同。每一个轧扣并没有规定的位置和标准,所以往往一把手柄不可能同时打开各种样式的手表。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多功能开表仪器,利用可以调节的探头和盘位,对准不同形状的扣头。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将表盖起开,也无需耗费大量的力气和时间。

方法三

如果是螺丝扣或者轧压的准头比较多,可以选择几根螺丝钉一起使用将其打开。但是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揿压设计的表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