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清洗 重塑男性独特光彩

2017/9/11 13:5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表带表带清洗表带清洗方法
手表是一个有品位的人经常配戴的饰物,而很多人只知道借助手表来炫耀自己的地位、身份,彰显自身的魅力等,对于表带的清洗工作毫不却毫不在意,这种观念其实是错误的。

手表是一种可以彰显个人独特魅力,是一个人地位的象征。手表市场上的品类繁多,质量各异,但是,基本的造型特点还是一成不变的。一个完整的手表首先是由表盘与表带两个部分构成的,表盘由于玻璃镜面的阻隔不会太脏,表带就不一样了。

但是事实上,很多人都不会太在意手表表带是否脏乱,其实,表带是十分容易弄脏的。这是因为手表主要靠表带在进行牢固作用,手表表带直接与手腕接触,自然会将手腕处的赃物黏贴在表带上,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表带脏兮兮的。

清洗表带有很多方法,其中较为简单的一种就是直接用牙刷或是其他刷子沾上肥皂泡沫清洗。这种方法利弊共存,有利的一方面是节省时间、不会过度消耗体力。而其弊端则体现在可能会对表带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尤其是名贵手表。

当然,除过直接用刷子刷洗之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有效清除表带的异物。那就是将手表表带浸泡在专属溶液中,至于这种溶液到底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总之,在一些手表专卖店里,都有售卖,价格方面也是很乐观的,不贵而且效果很好。

如果自己的手表是上万元的,还是不要自己动手,即便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其实,在购买一款手表的时候,服务人员就会告诉你,如果想要做手表的清洁工作,完全可以来店面进行专业的清洗,这样的话,既可以保证质量又不会损坏手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