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穿白色连裤袜图片欣赏 女孩对连裤袜宠爱有加

2015/9/8 8:50:26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设计供女性穿着的连裤袜一般有被定位成用以展现女性双脚线条秀丽感,这是设计供男性穿着的连裤袜所一般没有的。英国设计师玛丽·奎恩设计的超短裙风靡全球.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连裤袜出现在1960年代并成为长袜的另一种可选下身服装形式。

设计供女性穿着的连裤袜一般有被定位成用以展现女性双脚线条秀丽感,这是设计供男性穿着的连裤袜所一般没有的。20世纪60年代,英国设计师玛丽·奎恩设计的超短裙风靡世界。裙子越来越短,高筒袜相形见绌,吊带袜被抛弃。袜子与内裤成为一体,连裤袜诞生。

它的舒适和方便性令女性对它宠爱有加,这一款型经久不衰。同长袜一样,连裤袜材质很多,有棉质、尼龙、天鹅绒、包芯丝、羊毛混纺等。通常为丝袜。虽然少女间流行直接裸露双腿,但在需要穿

着正装的公务场合,袜子仍然是必需的。一些穿制服的学校经常要求穿着指定的袜子(有些是连裤袜或紧身袜)作为校服的一部分。

女童在较凉的天气亦常会穿着以棉、羊毛或棉毛混纺的连裤袜作保暖之用。此外,女性穿着与肤色相符的透明薄连裤袜能够增强腿部的观感,使腿部看起来平滑光亮;而深色连裤袜能够塑造腿部的良好形态,使腿部看起来苗条。

连裤袜同时也有实用价值,它可以在寒冷的天气中保持人体温暖,甚至可以使人在冬天也可以表露双腿线条。而加入氨纶或莱卡的连裤袜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

一般市面上量度连裤袜的编织厚度单位,称为“Denier”(中文译为“丹尼尔”),也引申定义连裤袜的现形度即不透明度。

丹尼尔是纤度单位,每9000米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丹尼尔。丹尼尔数为3的连裤袜极薄,近乎全透明;丹尼尔数为20的连裤袜为标准厚度的连裤袜;丹尼尔数为小于10的连裤袜为半透明连裤袜;丹尼尔数大于30的连裤袜为不透明连裤袜,厚度也最厚。

丹尼数为计算布料纤维粗细的单位,丹尼数值越高则重量越重且紧实度越强,丹尼数越低,则表示布料较薄且透明度高,意思就是丹尼越大压力越大则越紧越厚,压力越大,瘦腿效果也越好!按压力效果来说:420丹>360丹>280丹>200丹>140丹。

同长袜一样,连裤袜材质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由尼龙或氨纶制作的连裤袜保持着原有的弹力、塑形的属性。但尼龙这种材料比较容易破碎,刮蹭在锐利物体上而破碎的情况十分常见。而棉质和棉毛混纺的连裤袜则较具保暖功效。

标准的连裤袜制作标准为最上部的(腰部)弹力很强,覆盖臀部的部分要比腿部厚(一些舞蹈用连裤袜除外)。裆底也是用较强的材料,通常为棉制作。腿部和脚部,一直到脚趾都用最薄的织法制作,在脚趾处结厚加以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