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玛瑙手串的鉴别  该如何选择

2017/5/24 12:32:13 作者:YUl-f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佛教的七大圣物,本文介绍了玛瑙手串的鉴别方式,例如看颜色,看通透性,看表面是否光滑,做工是否粗糙,还有看玛瑙的花纹和颜色。本文还盘点了佛教的七大圣物。

玛瑙是属于玉石的一种历史悠久,象征着平安、富有。而玛在佛教里一向被视为可以辟邪的灵物,玛瑙还可以安神保持积极的状态。而学生带上它可以增加灵智,助学运,职场人士带上它,可促进人缘,提高谈判的成功率,而普通人带它则可以调节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对胃肠道都是有很好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带它可以调节心情,增加个人的魅力。

关于玛瑙手串的鉴别有几点,首先就是要看颜色正不正,花纹是不是天然的,真的玛瑙给人感觉无论是颜色还是花纹都是浑然一体的,而假的像是画上去的。真正的玛瑙手串是没有瑕疵,玛瑙手串都是采用手工的方法进行雕刻,整个珠子看表面看起来是光滑圆润的,然后还要看它是否透光,真玛瑙的透光度不是很好,假的就像玻璃一样,可以看见透过来的东西。

假的玛瑙表面是有缺口,有断裂,做工粗糙。如果上述方法都行不通的话,只能请专业人士帮忙鉴别了。玛瑙是佛教的宝物,属于七宝之一,代表平安、幸福、富贵。其他六宝,金子则多用来做佛像,可保佛身不毁。银子则可以,平息灾难,稳定心智。水晶也称琉璃,具有能量,可保护佩戴者。

砗磲可镇宅,庇荫子孙,消灾免难。珊瑚则可以避免灾祸,增加灵智,增添慧根。蜜蜡也就是琥珀,具有驱除邪气,安定魂魄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