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带帽卫衣怎么搭配裤子  穿出你不一样的美丽

2017/5/2 8:38:02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转眼又到九月,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怎么能少得了扮嫩利器——卫衣。让热情的红色给这个萧瑟的秋季注入一点活力吧,红色非常衬肤色,夏天晒黑的宝宝们不妨尝试尝试!

转眼又到凉爽九月,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怎么能少得了扮嫩利器——卫衣。让热情的红色给这个萧瑟的秋季注入一点活力吧,红色非常衬肤色,夏天晒黑的宝宝们不妨尝试尝试!并且红色也是最抢眼的颜色,换上红色卫衣来引人注目吧。

红色卫衣+黑色裤子

之前一直和宝宝们聊过颜色的搭配,特别像红色这样抢眼的颜色,搭配无色系最为稳妥,否则会过于花哨哦。

黑色是最能把大红的热烈凸现出来的颜色,随意的红黑配都能搭出惊艳的傲娇。红黑配每个季节其实都能适用,但是秋冬最招摇最有温暖和积极的即视感。

红色卫衣+白色裤子

红色卫衣无论是搭配白色裤子或者裙子,都能让你美不胜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