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性感 带来的不只是诱惑

2017/5/20 13:4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会在很大程度将女性的完美身姿展现出来,除此之外,紧身衣还饱含了设计师的独到理念。每一款紧身衣都是一位精灵,赋予女性美的同时,还会凸显女性完美的锁骨与肩背。

紧身衣的魅力,想必是每一位想要凸显自己完美身材比例的女性都不会抵抗的。紧身衣有着不一样的款式,同时也是另类流行元素的集合体。每一种百变的紧身衣,在基本的诱惑之后,其实还隐藏着女性的小小心机。接下来,就简单介绍几款流行紧身衣。

有一种紧身衣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不少女性的关注,这就是个性挂脖紧身衣。这是一种挂脖与抹胸紧密结合的一款,在胸前会有两个带子绕过脖子系于脖子梗,极大展现出女性的锁骨魅力。百搭的款式,却一贯秉持着绕脖特色,带给人的俏皮魅力无法阻挡。

韩版服饰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了人们的审美,即使当今已经发行禁韩令,但韩流在相当长时间内还会存在。一款韩版V领低胸紧身衣,修身的设计,再加上衣领处个性的点缀,让简约的款式展现出最大的诱惑力。尤其是健身的妹子们,一旦穿上此种紧身衣,女人味更是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