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技巧 轻松穿出高挑身材

2018/2/8 10: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矮小的女孩子来说,搭配衣服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无论穿什么衣服,总是会觉得自己因为腿不够长,穿起来不好看。其实,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掌握一些搭配技巧是很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矮个子的人比较惨的,因为没有高挑的身材,即使脸蛋很漂亮,整体上仍然缺乏吸引力。因为个子矮小,可以挑选衣服不多,也不知道哪些适合自己,很多潮流的衣服都不敢穿,个子高的人就没有这个烦恼,什么衣服都可以尝试,矮个子的人真的很嫉妒,不用羡慕别人,只要我们还是有办法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xander Image

矮个子的女孩要想办法让变得高一些,这时候高跟鞋就是很好选择,其实无论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高跟鞋都是不可以缺少的,穿上高跟鞋的女人气质和魅力都大增,个子矮的女孩穿高跟鞋会拉长双腿的比例。高跟鞋的高度一般在8厘米之内比较好,太高会很难走路,你也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除了鞋子的选择,穿衣搭配也要很重要,长外套或长裙都会拉低身高,太长的衣服让矮小的女孩看起来没有精神。选择上衣的时候,矮个子女孩适合短款的,这样看起来干净利落,也显高挑。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矮个子穿九分、七分的裤子比较好,裤子如果太长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矮,如果裤子比较长,可以把裤脚挽成九分裤,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高。因此矮小不要怕,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就可以变得高挑。

个子不高的女孩适合修身、短小的衣服。因此,不要穿太宽松的衣服,宽松的裤子或上衣会让你的横向面积增大,显得更矮小,更短。另一个增高技巧就是把你的脚踝露出来,这样可以让你显得更高。

另外,搭配和下身衣服颜色相同的鞋子可以拉长你的腿,让你看起来更高。如果你夏天穿的是裙子,可以选择裸色高跟鞋,这样可以让你变得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