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变得高大有型

2018/2/1 7: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是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如何搭配衣服才能体现出身材优势和个人魅力呢?对于身材标准的朋友们来说,这不是问题,但是,对于矮个子的男生们,该怎么穿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633689

每个男生都想自己长得高大一些,这样找女朋友也容易很多,但是长得矮的男生也是有不少的,这些男生觉得很无助,因为女生都嫌弃自己的太矮,一直找不到女朋友。这不仅是外表的问题了,自信心也大受打击,既然身高已成定局,我们可以从日常衣服搭配中让自己变成高个子。

矮小的男生搭配衣服不要太随意,要根据身材来选择,不要选择宽松的衣服,也不要穿很长的大衣,这些衣服穿上会让你更矮小,个子不高的男孩选择短款衣服更显高,长的上衣可以塞进裤子里,这样在视觉上更显高。在选择夹克外套也要短款的,比如小西装、短皮夹克和牛仔外套。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矮小的男生的衣服在颜色选择上也有禁忌,如果是不但矮而且还很胖,明亮颜色的衣服不要选择,如红色,白色等待,选择深色的可以显得更瘦更高,身体瘦小的男生更适合浅色系的衣服,如粉色,黄色,蓝色的都不错,矮小的男生搭配衣服以简洁为主,不要穿得乱七八糟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在选择裤子的时候,矮个子男生不买低腰的裤子,否则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短!选择高腰修身的裤子,配上简单皮带,整个人看起来很高挑、有型,天气冷可以搭配牛仔夹克或者短西装外套。

九分裤也时候矮个子男生,九分裤子可以露出脚踝,你马上就有了大长腿。头发也有增高作用,只要把头顶的头发用发胶弄得竖起来,能帮助你增高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