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装怎么搭配  教你凸显自己的美

2018/1/31 8:09: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在这个社会,个子矮小的女孩们占大多数。虽然身高方面矮个子女孩占不了优势,但是在衣服的搭配上,个子矮小的女孩不会认输。下面就来学习一下怎么搭配才显高吧!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长多高不是我们能控制很多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其他的办法来掩盖我们的短处,发挥我们的长处。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我们从我们平时穿的衣服出发,从衣服的搭配上,彻彻底底改变你自己,正确的衣服搭配,会让你的更加自信去面对任何的事情。下面来学习一下矮个子的妹子们该怎么打扮自己吧!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在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女孩们都喜欢穿短裤、短裙,因为这样比较凉快。穿短裤和短裤时,腿都要光光地露出来,这样就对那些矮个子女孩不利,因为穿了更加显矮小。矮个子妹子们可以选择一些长的裙子来穿,长的裙子遮盖了你腿上的瑕疵,裙子的比例合适的话,还可以让你显得更高。长裙子不一定要腿长的人穿才好看,所以你们也可以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还有一种搭配就是拉高你的高腰线,让你的身材比例凸显出来,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我们可以搭配一件T桖或者格子衣服下身再配一件高腰的裤子或者裙子,这样你的身体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就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你的高腰线就完美地被呈现出来了。可以说高腰装饰比较适合矮个子女孩的。

鞋子的搭配方面,可以选择穿厚底的鞋子,或者是防水台的鞋子。这样搭配即显高,又流露出你那甜美的气质。衣服搭配对了,你也是一个“腿长的人”。总的来说,我们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就看你愿不愿意,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