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来学学这些小技巧

2018/1/26 8:23: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高大概是不少亚洲女性困扰的事情之一,因为没有一个高挑的个子在穿衣上有很多局限性,不能随心所欲。但也不必太过于苦恼,只要学会几个穿衣小技巧。

矮个子女生们在挑选衣服时建议选择修身的服饰,因为个子不高的原因不建议妹子们穿宽松松垮垮的衣服。不仅显的没有气质,还会可能在视觉上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矮小。高腰裤和高腰裙会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让你的身材比例来起来更好。

在寒冷的冬天,臃肿的衣服很容易让矮个子妹子们看起来又矮又胖。一件橘色的短款羽绒服,搭配一件高腰的酒红色格子裙。不仅保暖在视觉上也不会显的臃肿,鲜艳的橘色和小裙子还会让人觉得格外的俏皮可爱。

一件豹纹的中长款大衣内搭灰色针织衫和一条高腰卡其色长裙,这样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特别的温柔和淑女,并且还十分的有女人味。喜欢休闲和舒适的女生可以穿一条灰色的裤子,搭配一件针织衫或者是毛衣,是非常居家的穿着,搭配一件外套和围巾就可以出门。

众所周知女性增高神器就是一双合脚的高跟鞋,穿上高跟鞋立马就抬头挺胸,气质也就随之而来。在寒冷的冬天也有不少女性会为了美丽,穿露脐上衣展现出自己的小蛮腰。不仅是漂亮,在视觉上还有显高的效果。外搭一件黑色的大衣,踩上一双小高跟,若隐若现的小蛮腰十分的吸引回头率。

近两年过膝长筒靴又重新成了时尚潮流的宠儿,不仅众多女明星机场秀时穿过,在大街上也随处可见。因为长筒靴不仅挡风保暖,还有修饰腿型让你在整体上看起来高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