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秋冬穿衣技巧有哪些 新年这样穿才好看

2018/1/24 9:2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又到了新年,大家都要回家忙着见自己的朋友或者是家人了,将自己打扮的漂亮才会有面子。那你知道什么样的衣服才比较适合自己呢?比如说矮个子女生应该怎么挑选衣服?

1、穿衣应该要根据自己的身材

到了年底,相信大家一定要参加各种各样的聚会,有些女生甚至还需要见自己未来的婆婆。那么怎么样才可以给这些人留下好的印象呢?合适得体的穿衣打扮很关键。要想让自己的穿衣得体大方,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才合适,就好比说身材比较娇小,个子比较矮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2、短款的呢子大衣显气质

很多人冬季都会给自己买一些呢子大衣,但是这种款式的衣服有不同长度。如果身材比较高挑的女生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些长款的呢子衣服。但是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短款的,长度应该在膝盖以上,下面穿长靴会很显高。

3、裤子选择九分的长度

有些人会比较偏爱于穿裤子,出行更加方便。但是选择裤子长度的时候,选择九分的长度,将脚踝露出来会显得腿长,上面搭配针织开衫和套头毛衣都是可以的。上学的女生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

4、短裙加毛衣很讨长辈欢喜

有些女生过年期间要见家长,那么应该要穿什么款式的衣服,长辈们才会比较喜欢呢?穿裙子一定不会出错的,但是不要选择长款的裙子,选短款的伞裙显得活泼又乖巧。上衣可以选择毛衣,保暖又具有时尚范,所以想要显得清新可爱一点,建议大家浅色系,比如说婴儿蓝、水粉色都是可以的。

相信肯定会有女生觉得这样穿很冷,没有关系的,你可以选择一件厚实的外套。裙子里面穿着一条厚实的打底袜子就好了。脚上穿上加绒的靴子,这样就不用担心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