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秋冬穿衣 要学会这些才行

2018/1/14 10:1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在秋冬时应该怎样搭配衣服呢?怎么穿才能更显高呢?今天小编就是来为小个子女生解决问题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小个子女生在秋冬季节应该怎么搭配。

小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时外套是值得着重注意的点,在外套的选择上尽量不要选择过长或者过于宽松的款,这样都会对显高有一定的阻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些具体的搭配例子,希望小仙女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变得美美的。

首先是两套比较适合秋季的搭配,图一中的女生的搭配是白色的内搭T恤+藏蓝色的高腰九分裤+白色的运动鞋+蓝色的牛仔短款外套,都是很实用的单品,每一件单拎出来也都可以和别的很多单品做搭配,所以这一身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如果小仙女们的预算不够多的,可以考虑考虑这一套。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姜黄色的短款针织外套,搭配黑色的T恤内搭,下半身选择了黑色的长裤,小仙女们在选择裤子时可以选择更加包腿的款式,效果会更好。

飞行员夹克也是很适合的一件单品,适合晚秋初冬穿,在搭配上,黑色的T恤搭配飞行员夹克搭配深蓝色牛仔长裤和很酷的运动鞋,日常穿方便又好看。图二中是短款棉衣的搭配,薄荷绿上衣搭配黑色的微喇牛仔裤,牛仔裤上凹,鞋子下凹,显高的双重保障。

大衣小个子也是可以选择的,但是要选择好长度,像图中的这两款就都不错。图一中灰色的毛衣搭配蓝紫色大衣,下半身深红色的短裙。图二中则是一身格子元素的套装,对于懒得做搭配的小仙女们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