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图 适合自己才是王道

2018/1/3 7:53: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个子矮成了很多女孩子的痛。可这是天生的,后天很难改变。除了无奈的接受这个事实,我们还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扬长避短。好的搭配能够让人看起来比实际身高更高。

一提到个子矮、长得漂亮、衣品超好,你首先想到谁呢?小编首先想到的是丹麦时尚博主sarah mikaela,身高不到160cm的她,依然气场十足。她有一套自己的穿衣风格,清新、自然,不妖艳、不做作。根据她的穿衣搭配,小编总结了三点建议,个子矮的女生可以作为参考。

第一,高腰线。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这点,高腰线会拉长腿部,显得人很高。sarah mikaela穿衣服几乎都是把上身的衣服束进下身的裤子或裙子里,这样穿不仅显高,还会显得整个人很精神。

第二,简洁。现在非常流行极简风,极简风显得特别高级,很多超模就大爱这种风格。个子矮的人穿衣服更应该简洁,如果穿得太繁琐会显得更矮。服装不要有过多的装饰,面料要有质感,全身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

第三,大胆的尝试长款上衣。这是一个误区,很多人觉得个子矮不应该穿长款的服装,撑不起来。其实,短款上衣会显得人更娇小,而长款的上衣会显得人大气,这样自然看起来会显高。

第四,不要一味地穿高跟鞋。很多个子矮的女生,一年四季高跟鞋不离脚,她们觉得只有高跟鞋才会显高。高跟鞋只有在搭配得合适的情况下才会显高,搭配得不合适感觉会像踩高跷,而且一直穿高跟鞋会给人造成视觉上的疲劳。

个子矮的女孩子们可以根据以上经验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穿出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