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穿衣示范图 身材有缺陷的我们到底应该怎么穿搭

2018/1/3 7:49: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体重我们可以控制,但对于骨架的问题我们就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的身材并不像超模那样完美,那么对于下身较胖的妹子我们应该怎么搭配才能显瘦呢

拥有好身材也能给自己加分,那么对于不能改变我们骨架的大小的现状下,我们只能通过穿衣搭配来掩盖自己身材上的缺陷了。下身胖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妹子必须要接受久坐,例如上班,上课等等,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锻炼,久而久之就导致了下身胖的问题。

还有一种情况,女生大多都会体寒,寒气侵入体内也能使脂肪迅速堆积从而导致了下半身慢慢变胖。那么在没有很好的应对措施之前,我们能做到的最简单的就是通过穿衣搭配来解决目前尴尬的现状了。下面就介绍一下适合下半身肥胖的妹子的单品吧!

长款半身针织裙:用毛线制成的裙子,推荐选择纯色紧腰金属色的高腰裙,这种裙子最大的优点就是有垂感,会拉长人的视觉,做到扬长避短,能很好的掩盖自己身材上的不足。

阔腿裤:作为近两年的流行单品,大小城市掀起了阔腿裤的风潮,选择适合自己的版型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瘦瘦哒。

长款直筒宽松打底衫:半高领的设计会让人的视线往上移,v领的设计同理,视觉上会忽略下半身的不足。

背带裤:背带裤的好处想必妹子们都知道,不仅能拉长腿的视觉效果,显的腿长,还能完美遮挡下半身胖的瑕疵。

看了这几种单品,你学会怎样搭配了吗?知道自己应该怎么穿才显瘦了吗?下半身胖的妹子们快行动起来入手几件高性价比的单品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