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什么 轻松遮住小粗腿

2017/12/24 9:4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是很多亚洲MM的烦恼,由于亚洲人普遍身高不高,更容易暴露出下半身肥胖的缺点。下面为你送上一份搭配攻略,遮住你的小粗腿,让你拥有超模般的身材。

一、阔腿裤。在阔腿裤宽大的裤管的对比下,你的小腿和脚踝会显得非常纤细。其次,阔腿裤的裤型为直筒型,可以遮盖住O型腿和X型腿,让你的腿看上去笔直又细长。另外,阔腿裤是冬天的保暖利器,一条毛呢阔腿裤内搭加绒裤袜,即使是气温接近零度的地区也不会感到丝毫寒意。

二、针织一步长裙。穿腻了裤装,何不尝试一下女人味十足的针织一步长裙。针织的面料手感柔软,即使是贴身穿着也不会感到不适,刚好到脚踝的角度既抵御了寒风又遮住了你腿部的缺点,侧边开叉的设计让你的腿显得修长无比。如果是臀部较肥胖的MM,建议选择比较宽松的款式。

三、长款大衣。近几年,长款大衣占据了各个时尚杂志的内页,成为时尚达人的标配。事实上,长款大衣不仅不会暴露身材上的缺点还能遮住我们的小粗腿。如果是身材比较娇小的MM,建议选择剪裁简单、款式贴身的长款大衣。

在搭配时大家也要注意,搭配尽量简单,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五种,让你看上去高级感满满。可以采用视线转移法,将搭配的重点放在上半身从而让人忽略掉下半身,例如选择上衣的颜色可以选择比较鲜艳,花纹比较复杂的,而下身尽量选择纯色,并且尽量不佩戴花哨的饰物。

大家不要千万因为认为自己的下身比较胖就不敢选择美丽的裙子,其实掌握了搭配的法则,每个人都能拥有模特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