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夏天怎么穿显高 这些搭配够用一辈子

2018/1/6 7:4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是矮个子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穿太多,矮个子的女生就成了一团,更显矮。所以在夏天,矮个子就应该抓紧机会,多穿一些显高的衣服。下面来看看具体搭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yalyashenko

如果个子矮,那么就要控制好体重了,如果又矮又胖,那真的很难拯救了。在夏天,各种露胳臂露腿,是展现身材的大好时机,矮个子女生当然也不能输。虽然相较之下矮个子女生的穿衣范围比较窄,但还是可以搭配出好效果。

矮个子穿衣服无非就是要显高,越高越好。除了能在鞋子上花些心思,服装上也不能忽视哦。因为服装的搭配关系到身材的比例问题,如果没有搭配好,就算你再高,看起来也不会很突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矮个子女生应该怎样搭配夏天的服装。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即使没有令人羡慕的身高,也要有令人羡慕的身材比例。而身材比例看重的就是腿长,腿长了,身高自然也不会低到哪去。所以矮个子女生应该把重点放在腿上。夏天都喜欢穿裙子,但是矮个子女生一定要选择腰线高的。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提高腰线是让人显高的有效方法,因为那样看起来腿长。衣服可以选择短一点的露脐装,如果没有,那穿着的时候也一定不要忘了将衣服扎进裤子里,这样既提高了腰线,也凸显出了身材。所以矮个子女生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啊。

下装穿紧身一点的比较好,长裙的话矮个子女生建议不要穿,这样会将重心拉低。超短裤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将大腿露出来,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立马就高了。如果喜欢穿裙子,短款A字裙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