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这样搭配才好看

2018/1/4 7:5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平时穿搭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以及风格,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去选择合适的衣服。因为只有和自己风格相适应的服装穿出来才好看。那矮个子女生应该要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

1、穿衣风格一定要适合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风格,并且选择衣服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去选择。比如说矮个子的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尽量要让自己看起来高挑一点。那么选择哪些单品比较合适呢?就让专业的穿搭达人来教你怎么选择衣服,怎么样穿比较好。

2、裙子的长度选择在膝盖上面

如果你想要穿裙子让自己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那么选择正确的长度很关键,选择太长,容易显得拖沓不利索,应该要选择在膝盖以上,上面再搭配短款的衣服。

3、阔腿裤选择九分的长度

今年大热的阔腿裤你入手了吗?很多人都认为这种裤子是高个子女生穿的,矮个子的女生穿不合适。如果你想要也是可以的,裤子的长度选择九分的才好,适当的将脚踝露出来就会让你在视觉上显得高挑。

4、修身小脚裤搭配短款羽绒服

如果你想要一套比较实穿的衣服,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穿,那么你的裤子可以选择修身的小脚裤,如果担心裤子太长了,那就把裤脚挽起来,将它变成九分的长度就好了。上衣依旧选择短款才好。像这个时候,你可以穿着短款的羽绒服或者是棉服,保暖又显得清爽干净。

5、鞋子可以选择厚底的

有些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些高跟鞋来配衣服,如果高跟鞋你穿不习惯,那么可以用厚底的松糕鞋来代替,这种方法是很直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