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 这些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1/4 7:33: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下身胖,大概是很多女生苦恼的。特别是有些妹子们上身很瘦却胯大腿粗,想要瘦下去不少一朝一夕能成功的,但是选择一款适合你的裙子,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穿上漂亮的裙子,却因为腿粗而不敢尝试。其实裙子不仅能展现你的美丽,还能帮你遮住胯大腿粗的缺点。下身胖的女生要注意几点禁忌,首先不要选择像包臀裙这类紧身的裙子,穿紧身裙会暴露自身缺点,并且因为下身胖穿紧身裙也不会觉得美。

其次要选择裙子的颜色也很重要,尽量选择深色系显瘦的颜色。还有要注意的是挑选裙子的长度,个子不高还下身胖的女生在入手裙子时,建议选择膝盖以上和到脚踝的长裙,这样长度的裙子不仅显高还显瘦。

一件紧身的黑色上衣搭配到脚踝的裙子,个子不够高的女生可以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不仅能遮住胖胖的下半身,并且看起来也会有气质。不会穿搭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套装,特别是自身很白的女生可以试试浅色,如白色的套装长裙,会让你看起来很有淑女。

觉得很长裙很死板的话,可以试试开叉长裙,洁白的大腿若隐若现会给人很神秘的感觉,这样穿非常的有女人味。穿腻长裙的妹子们,也可以试试高腰A字短裙,搭配一双修饰腿型的长筒靴。高腰A字裙不仅能拉长身材比例,还能遮住宽胯。而长筒靴不仅能挡风保暖,还在视觉上有增高的作用。

在寒冷的冬天,下身胖的女生还可以试试高腰的裙裤,看起来像长裙,实则是一件裤子。穿起来特别的气场,并且非常 的保暖,也很好的搭配上衣,外出穿呢子大衣和袄子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