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肩宽怎么办 骨架大的人穿衣方法

2018/1/3 9:1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肩部比较宽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通过自己的衣服来打扮自己,让自己的肩部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宽大突出。

我们都知道很多东北的女性她的骨架都非常的大,所以一般这种女性她的肩都非常的宽,因此我们一定要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十分的小心,不然很有可能就会暴露自己的缺点。一般如果是肩部比较宽一点的女生,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小西装,因为穿小西装就会显得肩很宽。

除了小西装以外,很多肩膀上有一点泡泡袖感觉的衣服尽量还是不要选择,因为这种衣袖的衣服本身看起来肩膀就非常的宽,再加上自己肩膀宽的话,那么穿起来就会显得自己非常的魁梧。其实适合肩宽女生的衣服还是有很多的,所以一定要选择对。

一般肩部比较宽一点的女生尽量的不要选择衣服有肩线的,所以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落肩的衣服。现在很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宽大一点的卫衣,恰巧这种卫衣它是没有肩线的,所以非常的适合肩部比较宽一点的女生穿,下面再搭配一双长筒靴就非常时尚了。

除了可以选择落肩的衣服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露肩膀的衣服,但是不要选择两边的肩膀,因为这种全部露肩的衣服同样会显得自己的肩膀很宽。其实很多的毛衣它都会有半边露肩的设计,其实这种毛衣穿起来会显的自己非常的淑女,所以可以尝试一下。

除了通过衣服来修饰自己的肩部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锻炼的方法让自己的肩膀变得没有那么的宽。其实很多的女性她肩部的骨架并不是非常的大,而是肩膀上面有很多的肉。像这种女生可以通过减肥的方法来瘦自己的肩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