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下身胖原因大揭秘 如何穿搭才能掩盖缺陷

2018/1/5 7:3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下身偏胖的女生特别常见,这类女生穿衣服需要特别注意搭配,稍不小心就会给人一种又矮又胖的感觉。那么下身胖的女生,应该如何搭配衣服才更好看呢?

女人的身材都是各有不同的,有的上半身偏胖,有的下半身偏胖。而相比之下,下半身偏胖的女生,穿衣服就特别吃亏一些,如果穿错了就会显得自己又胖又矮。

那么造成下半身偏胖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一般来说,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遗传,多数臀部和大腿偏胖的特征都会遗传给下一代,年龄越大表现得越明显;二是因为缺乏运动、久坐而造成下半身血液长期流动不畅,进而让脂肪不断堆积,变得越来越肥胖。

如果是这种身材的女生,就千万不要再穿暴露下半身缺陷的衣物了。而下面这几款搭配,就特别适合下半身偏胖女生。

一、搭配高腰半身长裙

用一些简洁的体恤或是衬衫搭配一条高腰的半身长裙,能有效拉长下半身的线条,特别适合那些从腰部往下都比较偏胖的女生。

二、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简直是大腿较粗的女生的救星,不仅能完美遮住肚子和大腿部位的赘肉,还非常有时尚范儿。但要注意,搭配的上衣不可过短,以盖过腹部为佳。

三、搭配腰线较高的连衣裙

下半身偏胖的女生并非完全不可以穿连衣裙,但注意要选择腰线比较高的A字连衣裙。这样不仅遮盖住了比较胖的部位,还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高挑。

另外下身偏胖的女生会给人一种下肢偏短的视觉误区,所以无论穿搭什么,一定要给自己配双合适的高跟鞋,来改善这一视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