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阔腿裤 这样让你想不美都难

2018/1/7 7:4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穿阔腿裤,它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把小粗腿藏起来。很多矮个子女生认为穿阔腿可能会让自己显得更矮,其实不对,只要搭配好了是能显高的。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小个子女生的阔腿裤搭配推荐,学会这些想变得美美的很容易,小个子女生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些,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吧。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身白的搭配,白色的挂领露肩T恤搭配白色的七分阔腿裤,小个子女生在选择阔腿裤尽量选择七分或者八分裤,太长的小个子驾驭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小编今天带来的也都是这种短一点的阔腿裤。她的这身搭配让她看起来非常的温柔,而且上衣的选择让她看起来更瘦。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牛仔蓝的衬衫搭配纯白色的阔腿裤鞋子则选择了一双蓝色的高跟单鞋,颜色和上衣相呼应,很大方的一身搭配,适合成熟的女性。

接下来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牛仔阔腿裤,在上衣的搭配上选择了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阔腿裤是高腰的款式,把腿的比例修饰的很好,这样腿看起来长了,身高也自然就看起来更高了。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白色的圆领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和平底系带凉鞋,也同样是一款高腰的版型,而且把上衣塞进了裤子里显得比例更好,而且也显得人很利落。

图一中的女生的搭配非常的知性,白色的毛衣搭配七分黑色阔腿裤和黑色短靴,很适合秋天的一身搭配。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的阔腿裤搭配黑色的T恤内搭,显得人又瘦又高,而且外套选择了一件彩色短款外套,很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