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装搭配技巧大放送 凸显你的身材比例

2018/1/13 7:49: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在身高上无法与高个子女生相比,既然身高不能选择,那可以在服装搭配上下功夫,凸显自己的身材比例。那矮个子女生该如何搭配服装会让人眼前一亮呢?

身高不够不是矮个子女生的错,我们可以用服装搭配技巧来弥补身高比例上的不足,不再羡慕高个子女生。其实,只要用对了服装搭配技巧,同样能营造出大长腿。那么这个服装搭配秘诀就在于:一是拉高腰线,二是要保持整体的服装轮廓为H型、X型、O型、A型。

拉高腰线可以选择高腰裤子或者裙子,选择高腰能很好的调节身材比例,凸显腿长,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高挑的感觉。但是高腰裤子中九分裤是矮个子女生的必要选择,不论是紧身裤,还是阔腿裤,九分裤更适合矮个子女生,比七分裤或者五分裤更显高而且更突显气质。

至于高腰裙子,选择H型长裙更适合矮个子女生,因为H型裙子在视觉上给人纤细高挑的感觉。总而言之,对于矮个子女生而言,服装穿搭一定要突显自己的腰线以及纤细高挑,所以在购买衣服时需要擦亮眼睛好好挑选。

到底有哪些搭配是矮个子女生可以参考的呢?首先推荐的是格子衬衫搭配高腰短裤,再穿上深色丝袜,能够成功地凸显矮个子女生的高腰线,同时也能显得腿更加修长,此时再加上一双防水台高跟鞋,为自己的身高再提升一个层次,而且整体给人的感觉也很和谐。

其次则是连衣裙的搭配,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纯色连衣裙搭配短袜以及高跟鞋,既凸显自己的清纯甜美又显现自己的高挑气质。

第三则是选择简单的T恤加上紧身小脚裤,如此一来可以显现腿部的漂亮曲线,而且整体上也能给人一种纤细高挑的感觉,并且带有一种简约时尚风。对于冬天的穿搭来说,矮个子女生少不了短款外套,短款外套能拉长双腿,提高腰线,而且搭配紧身裤更能凸显高挑身材,不过,如果搭配短款小裙子则能展现甜美风。

除了短款外套之外,当然还少不了毛呢高腰裙裤。面对寒风,既要风度也有温度,上身衬衫加短款外套,下身则选择毛呢高腰短裤或者荷叶下摆高腰裙再加上黑色打底袜,让矮个子女生御寒又显高挑身材。

在冬天除了这些衣服裤裙,矮个子女生还需必备厚底鞋以及过膝长靴才是完整的搭配方法。厚底鞋是矮个子女生的福音,不仅能体现高挑身材而且还能显现清瘦感,修饰腿部线条。而过膝长靴更是打造大长腿的必备神器,现在的很多街拍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至于大衣的穿搭则需要选择直筒修身,精简显高的款式,千万不要选择长及脚踝的宽松大衣,掩藏了自己的腿部线条。同时也不要选择过膝的茧型外套,因为这种外套也会使矮个子女生的劣势尽显。如果矮个子女生想要挑选一件保暖又显高挑身材的大衣,可以选择A型、X型外套,这类外套能提高腰线,而且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瘦。

矮个子女生的各种穿搭技巧大概就有这么多,希望矮个子女生都能掌握这种穿搭技巧,展现自己的高挑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