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夏季穿衣法  轻松显高显瘦显身材

2018/1/9 8:0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个子矮,虽然不会影响个人魅力,但是往往会在工作生活以及交际中给你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其实身材矮并不可怕,只要学会了正确的穿衣搭配就能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学会服装搭配的技巧,不仅能够让胖子显瘦,也能让矮个子显得更加纤细修长。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矮个子男生如何搭配才能够显高吧。

矮个子男生常见的显高搭配的主要原则是上浅下深上短下长。这样就能够扬长避短,还能够显示出你的搭配功力,让人看起来更加的赏心悦目。

同时,穿衬衫t恤的时候可以将衣服扎入裤腰中并且束上皮带,这样可以很好的显示出腰线,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干练和精神。而且也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向上拉伸的效果,看起来就会十分的显高时髦。

接下来介绍几款常见的显高单品。

1,帽子。

帽子可以说是男士衣橱里必备的一件单品啦,戴上帽子,不仅是时尚而牵惫,能够为整体的造型增添不少的亮点。大多数男生都喜冷帽或者是宽檐帽。因为它们带起来都特别的时尚有个性。同时个子不高的男士们戴上帽子之后,也能够起到巧妙的增高作用。

2,窄脚牛仔裤。

如果再身高上不具备优势,那么大多数的人会选择从视觉上来改变这些不足。这就要从比例上下心思,能够很好的掌握传达俾利事,矮个子男生显高显瘦的一个重点,所以也要做到上宽下宰也能够很好的起到视觉上的延伸作用,所以窄脚裤子在这个方面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同时上半身的搭配也要尽量简单,比如说只搭配一件白t恤或者是简洁的衬衫和薄款外套,这些都能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显高有气质。这样子穿搭,即使身高不够也不用担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