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1/9 8:0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毫不夸张的说,选好一件文胸,很有可能会帮你解决掉以后的很多问题,比如胸部外扩,再比如乳腺癌以及各种各样的胸部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31567389614683048

一般来说,女孩子到了14岁左右就会开始发育了。在这之后,当胸部发育到一定程度之后,就需要使用文胸来对胸部进行塑性,成年以后,也会使用专门的文胸。总之,一件文胸的选择对于女孩子的胸部健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选择了文胸之后,又该如何去穿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该如何穿文胸。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488695

首先,我们先来学习一下文胸的基本穿戴方法。一般,我们在选择自己的文胸的时候都要根据“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的原则来选择。因为文胸太紧的话,可能会对我们的胸部造成压迫,但是文胸太松的话,又很有可能造成胸部下垂等问题。在买文胸的时候,我们穿好文胸之后,要将身体向下倾斜,将胸部周围的赘肉全部收好,感觉合适即可。

来源:站酷

其次,很多女孩子可能会问,有钢圈的文胸和没有钢圈的有什么区别吗?一般来说,有钢圈的文胸在塑形方面会更好一点,但是随着女孩子的身体慢慢的发育成熟,大多数的女孩子还是会选择没有钢圈的文胸。相比有钢圈的文胸来说,纯布的文胸更贴身一点,也更舒服一点。

另外,很多喜欢穿露肩的裙子的女孩子也可以选择穿其他款式的文胸。像抹胸类型的文胸就很适合用来搭配吊带的裙子,另外,胸垫或者硅胶类的乳贴也可以用来搭配晚礼服之类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