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怎么计算 教你选择合适的内衣

2018/1/7 8: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女生在买文胸时都会纠结尺码的问题,如果不真正了解自己胸部的各项尺寸,买到了不适合的文胸,既浪费钱又影响乳房健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支招了。

来源:站酷

女生买文胸的时候都会发现,它的尺寸是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它们表示的是什么有些女生不清楚,其实数字表示的是我们的下胸围的大小,后面的字母是指罩杯的大小,所以是根据下胸部的尺寸和罩杯大小来购买文胸的。因此,女孩在购买文胸前必须先测量好这些数据。

注意这些数字通常是5的倍数,所以数据不是很准确的,那么你需要找到合适尺寸的文胸来试戴。

来源:站酷

罩杯的大小怎么计算?上胸围减下胸围得到的数值就可以推算了,所以女性需要测量上胸部和下胸部的尺寸。当测量上胸部时,需要弯上身超过45度让乳房自然下垂,然后用软尺子绕过乳头一圈测量。

下胸围就是绕着乳房下部一圈后的数值,两个数值相减的结果就是罩杯的大小,如果是10厘米,罩杯就是A杯,根据罩杯子表,每一级相差2.5cm,B杯就是12.5厘米。

来源:图虫作者:57421384883770836

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知道你的文胸尺寸。不过,文胸的尺寸有不同的表达方式,我们中国的文胸尺寸表示,下胸部一般是32、34、36、38、40,换算为国际统一尺寸分别是70、75、80、85、90。女孩们记住就可以轻松换算了,这很容易记住,重要的是要知道你的尺寸就可以了。

我们举个例子来详细说明。例如,一个女人的下胸围是88厘米,这个数字不是5的整倍数。你只能近似找尺寸。看看它靠近哪个型号。毫无疑问,88接近90,就选择90的文胸。

穿不合适的内衣会影响乳房健康,让乳房下垂松弛。只有穿上合适的内衣,你才能保护你的胸部,让乳房更漂亮,所以要学会测量你的胸部尺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