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是什么 能化解尴尬吗

2018/1/4 8: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的很多时候,文胸的带子会不小心从衣服中暴露出来,造成不必要的尴尬,这令很多女性朋友困扰。其实,只要选择一款无肩带文胸,这个尴尬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作为一名女性,你了解我们日常都会穿的文胸吗?文胸的种类有很多种,根据不同的场合需要可以选择不同的款式来穿,然而大部分女性日常穿着的都是普通的基础款。

基础款的很适合平常穿着,但是有的时候还是多少会有些不方便,比如说穿露肩上衣的时候,肩膀上的带子露出来就会十分影响美观,即使换成透明的也依然很显眼。文胸是保护女性胸部的重要衣物,同时也有定型、聚拢等各类功效,大部分文胸都有肩带,这避免了剧烈运动时文胸会下滑,是让人安心的设计。

然而对于溜肩的人来说,肩带就不是那么友好的存在了。肩膀上的肩带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滑落的烦恼相信很多女性都有体验,尤其是在穿着很多的冬天,一旦肩带下滑,提拉上来非常不方便,更不雅观。如果想摆脱这个烦恼,只需选择无肩带款的文胸就可以了。好品牌的无肩带文胸是不会掉落的,而且穿脱方便,冬天也可以方便的穿上。

无肩带文胸的定型效果可能比不上专门的定型文胸,不过还有硅胶型的无肩带文胸,这类文胸连后背的带子都省略了,然而它定型、显胸大的效果却很卓群,特别适合用来搭配礼服,非常凸显气质和事业线,让人信心满满。

每一种文胸都有它独特的优势,而无肩带文胸的优势就在于解放了肩膀,更易于搭配各类型的衣服。在有需要的时候,不妨选择一款无肩带的文胸穿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