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怎么选 适合自己很重要

2018/1/6 8:2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胸部的发育与健康关系密切,因此,每一位女性都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胸部,选择尺码合适的文胸。有很多女性不会为自己挑选内衣,她们不清楚自己要穿多大尺码的文胸。

来源:图虫作者:57421384883770836

文胸的尺码是由它的深度决定的,因此和女性胸部的大小联系密切。由于每位女性胸部的发育情况都不一样,因此文胸也有不同的尺码。对于青春期胸部刚刚发育的女生,胸型比较坚挺,胸部比较小,那么就可以选择聚拢型的小罩杯文胸,A罩杯就很适合年轻的女孩。对于20多岁的女生来说,胸部基本不会再发育了,胸型也比较好看。

来源:站酷

年轻女生需要做的就是不让胸部变形和下垂,这类女生可以穿B罩杯和C罩杯的文胸。对于身材比较匀称的女生,大部分人都是穿B罩杯,胸部比较丰满的才穿C罩杯。女性在哺乳期的时候,胸部还会再次发育一次,因此胸围会上涨。不过,哺乳期一过,大部分人胸部都会明显的下垂,胸型没有少女时期那么好看了。这个时候的女性朋友选择文胸要以舒适为主。

来源:站酷

因此,尽量选择尺码稍大没有钢圈的文胸,给自己的胸部更多的舒适感。大部分人购买文胸还是要依据自己的胸围,文胸的尺码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穿着舒服就是适合自己的。如果文胸的尺码偏小,穿在身上会阻碍胸部附近血液的正常流通,如果血液循环不够流畅很容易引起胸部肿胀,甚至更可怕的后果。

如果文胸的尺码偏大,那么它的稳定性就不够好,女性朋友们在运动的时候会感动非常不方便。正确尺码的文胸穿在身上不松也不紧,也利于行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