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夏连衣裙款式图 选择适合你的一件

2018/1/6 8:2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可以说是女生之友了,可以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裙子的款式多种多样,不同款式的裙子有不同的风格特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款式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连衣裙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黄色无袖连衣裙的款式设计得比较简单,风格较为简约时尚,很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精致女生,会显得比较俏皮可爱。嫩黄色的颜色也是比较衬托肤色的哟!而右边这款绿色的吊带连衣裙就相对更加偏性感风格了,这款连衣裙是比较适合那些成熟一点的女生的,穿搭起来会显得比较有韵味。

还有两款连衣裙是比较能够凸显出女性的优雅大气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红色花朵裙是比较具有古风韵味的,很适合那些有文艺气息的女生,穿搭起来显得比较娴静大方。而右边这款肉粉色的连衣裙就相对更加偏甜美温柔风格了,裙子腰带的设计也是比较符合年轻女性对于时尚的追求的会比较凸显女生的身材曲线。

除了上面介绍的连衣裙款式以外,还有两款夏季短裙也是比较受女性欢迎的。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常见短裙款式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牛仔绣花短裙是比较个性时尚的,刺绣的设计也是比较具有时尚感的。这款短裙比较能够表现出女性的青春活泼气质。

而右边这款百褶短裙就更加偏甜美可爱风格了,这款短裙咖啡色的颜色也是比较显白的,款式虽然低调但却非常百搭流行。这款短裙比较适合那些走温柔气质路线的女生。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